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  学术讲座

2024.2.26 何锶瑜博士(斯坦福大学)学术报告

时间:2024年02月22日 访问次数:240

报告题目:Machine learning unravels spatial dynamics of tumor microenvironment
报告人:何锶瑜 博士 
主持人:张伟杰 研究员

时   间:2024226日(周一)下午2:30
地   点:纳米楼457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何锶瑜博士,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物理试验班,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获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学位,之后在斯坦福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

       何锶瑜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开发机器学习算法应用于多模态的生物医学数据,以此揭示肿瘤免疫与血管疾病的复杂疾病机理以及类器官的形成过程。研究成果发表在Nature Biotech等多个国际期刊上。曾获Baxter青年研究者奖,以及Sigma Xi的基金支持。

讲座摘要:

       报告主要围绕机器学习揭示肿瘤微环境的空间动态:通过机器学习技术,揭示了肿瘤微环境中复杂的空间动态变化,为深入理解肿瘤发展和治疗提供了新的视角。





Baidu
sogou